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顾三哭

152335585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27篇文章,5627人喜欢

应用截图

顾三哭

顾三哭

 

当你手机里的app都变成了霸总


 【QQ 】 

他把你圈在怀里。

圈住了你的时间和精力。

他总是这么霸道,还把红色小围巾在你和他手上缠了几圈。

“女人,你来消息了。今天又是哪个不要命的男人来找你?” 

看见是@全体成员,他满意地吻你。

后来你有一段时间没来找他,发现他看起来很生气,还冒小红点了。

他坐在沙发上看报纸,不理你。

你:“生气啦?”

你戳了戳他的脸。

他面无表情地朗诵今天霸总必读的新闻:“三岁女儿每天下午都在窗户边坐,一坐就是几小时,爸爸过去看了看原因居然是这样。”

【微信】 

你朋友不多,所以每次都只有他来找你。

大多数是金钱交易。

别人家霸总的卡都是黑的,就他的是红的,上面还印着八个字。

“大吉大利,恭喜发财。”

你每次都很欣喜,哪怕他说着霸总的总言总语,做着霸总的霸动霸行,要对你强制爱对你酿酿酱酱。

尤其是在节假日的时候,你仿佛飞蛾扑火,一天都要粘着他。

晚上你醒来,他又来找你,你们的距离拉进,你以为他又要来找自己交易肉体,然后给自己红卡。

你没想到。

“微信运动消息。”

【淘宝】

这位霸总不一般。

他坐拥互联网最大的经济命脉,每天分分钟就要成交上千万的金额,每年四个一那天都要被国家怼话筒采访。

可他偏偏黏上了你,还问你要钱,把你的购物车和收藏夹填得满满的再清得空空的。

你偏偏被他迷惑了,还心甘情愿,因为他买的都是你喜欢的东西。

某天发现钱包空了,你才会找他闹脾气。

你咬牙切齿:“你不是很有钱吗!为什么要我的钱!”

“我不喜欢钱,我还没工资。”

你气急败坏。

他抱住你,在你耳边哈气:“但是我喜欢你,还喜欢你给我钱。”

你就哪里馋我的身子哦,你就是馋我的钱。

【QQ 音乐】

他是娱乐圈的帝王,手下艺人无数,资源也是一大把。

他手里有很多歌,还是平时要收钱要版权的那种。

很多人想在他这里重金求歌。

只有你知道,他最喜欢绿色的钻石。只要有人给他绿钻,他就会对这个人好。

歌可以一把一把不要钱的给你听。

你躺在他身边,听着某著名音乐人的新歌,被他那每根手指上都带着绿钻戒指的手摘下了耳机。

你生气:“让我听!不然我去别的地方听歌了!”

他:“呵,女人,你最好想清楚,你这是在玩火。”

你面无表情地走掉,开车去了远处的红白色大楼。

他在可以放眼全城的楼顶抽了根烟,看着你走入红白色大楼,冷笑一声对秘书说:“天凉了,该让网氏破产了。”

暂时就想到这些了,鞠躬。
12.13晚上6:34更新
 【百度网盘】
 他是线上储存的带佬。
 也是不按套路出牌的总裁。
 此刻你被他壁咚,男人近在咫尺的脸让你心怦怦跳。
 怎么会有这种人!别人家霸道总裁威胁小白莲都是用“为你父亲还债”“你兄弟姐妹在我手里”“你还欠我三十万”来威胁!
 只有你!只有你!!!用我五十个G的资源威胁我!为什么!
 你好不容易就范了,在某天和盘总聊天的时候谈到了5G的普及。
 盘总冷笑一声:5G算个毛线。
 你冷漠:是哦,你还是这么慢,要变快还要我花钱当VIP。
 盘总:女人,你都是我永远的vip客户了还怕什么?再说我变快了你怎么办?来,我们来考虑一下你这部电影里面的姿势。
 你:喂喂喂!!!!车轱辘到脸上了!别乱摸!!!!

2020.4.24更新【b站】
某些人啊,看起来像小奶狗,其实就是只大灰狼。
你和他年少就认识,还是小姑娘的你和正在打工的少年在一个漫展相遇。
当时的他在你眼中真的就是个可可爱爱的有些腼腆的少年,一点也不像那些你看了他几眼他就会给你推销广告的大哥哥。
他和你有着共同的小众爱好,音乐剪辑游戏动漫等数个方面他无所不知,和他分享自己喜欢的东西的快乐比以往的都要多。
你就像发现了新大陆,起初每天都会忍不住去找他,他也对你很黏糊,但是他的知识体系还是太过狭窄了,有很多时候你还是会去找别人解惑。
直到有一天他和他的好朋友打了一架,遍体鳞伤地来找你,无所谓伤心也无所谓难过。
那一天你发现他好像变了,又好像没变。
你们都渐渐长大,你变成了稍微成熟的大人,他变成了一个更为复杂的大人。
你们依然在一起,他每天都会找到很多有趣的事情告诉你,一个接着一个的事情,不断地夺走你的时间。
你看完以后他还会要奖励,不过你觉得自己不能太宠他了,时不时会说:“下次一定。”
他这个时候就会把你圈在怀里撒娇:“不行,我要你夸我,亲亲我,抱抱我。”
这三连不是每一次都能实现的,但你确实太宠他了,每个月还会给他15块钱的零花钱呢。
你想走的时候他就抱着你撒娇。
“但是我还有别的事情要做啊。”你要学习,要看电影,要了解知识。
然后你就发现你的网课视频来源于他,去看电影也能碰到他,很多知识他也能回答上来。
这个人不知不觉就占据了你生活的大多数地方,在某些方面霸道得不可思议。
于是在他不急不慢地攻略下,你终于和他在一起了,在第一个晚上你达成了传说级成就:
“在b站看片。”


顾三哭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顾三哭”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