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互联网少一点纷争,少一点戾气

【刀×主】剑修和偶像08

第八章  信物

  “我们试试吧。”付丧神湖蓝色的眸子定定的盯着审神者的脸,说出来的话是如此的正经。

  还真是吓人一跳。

  顾千笑不由自主的想到了鹤丸的话,妖冶的红眸全是笑意。

  修长的手抚上和泉守的脸,细细描摹着对方俊美的五官,流连四处,轻轻启唇:
 
  “你可不要后悔啊,我虽然没有妻子,但是还是有两个孩子的,这个你应该听其他人说过。”

  “我可是才帅气又强大的刀剑,喜欢上你只是因为你,不去纠结那些。”和泉守坦然的笑着,抬手抓住了审神者的手,“而且我有能力养你们三个。”

  “明明才答应和我交往,就要聊结婚以后小孩子的事情了吗?主殿,以后还不要因为孩子而抛弃我啊。”一会又嘟着嘴巴开始撒娇,细细玩弄的审神者好看的手。

  “怎么会呢?人生遇上一个心动的人太难得,我会好好珍惜和泉守的。”

  顾千笑失笑了,没想到自家的恋人会这么擅长撒娇。

  之后,两个人大概就是黏糊在一起了,一干刀剑男士表示自己很受不了。

  长谷部受不了是因为最近主殿的近侍 不是他了;

  堀川受不了的是因为自己没办法接受自己的偶像和主殿秀恩爱;

  栗田口的小短刀们受不了是因为主殿和对方在一起后减少了宠他们的时间。

  但是即使如此,他们终究还是祝福着这两个家伙,狗粮这种东西,吃着吃着就习惯了。

  “阿笑,你们人类的情侣之间除了会有特定的爱称以外,还会做些什么?”

  审神者的房间露台上,和泉守坐在一堆榻榻米上,手在桌子上撑着下巴,看着恋人批改文书。

  顾千笑嘴角扬起,再也看不下书中的文字,对和泉守这声阿笑非常受用。

  他最近在和和泉守认真的尝试着现世情侣会做的事情,前几天才互相纠结了一下对对方的称呼。

  秀眉一挑,顾千笑放下了手中的笔,故作思考状,眼睛盯着和泉守看,欣赏自家恋人俊美的脸。

  “让我想想啊。”

  “阿笑,别卖关子了,我最不擅长思考这种事情了。”和泉守抬手拉了拉顾千笑的胸前垂落的一缕黑发,语气中尽是无奈。

  他是付丧神,古老的刀剑,对现世的事情实在不熟悉,尽管已经很努力的学习用电脑了,但是对感情上的一些事情他实在是有些不知道怎么办。

  “嗯,交换信物吧,还有穿情侣服什么的。”

  顾千笑很认真的说道,要知道政府的宣传片里面,和泉守可是有送给堀川耳钉什么的啊,他可什么都没有收到。

  “信物?”

  “说起来,除了现世,我的世界有些男女定情也会用上信物什么的呢,比如玉佩、宝剑、灵石之类的。”

  男人说话是时候用的是玩味的语气,但是和泉守和他已经相处的算久了,怎么也知道对方期待着定情信物,并且一直对那部政府的宣传片耿耿于怀。

  当初和大家一起看的时候,对方可是当场就想提着十六夜找政府麻烦来着,说什么怎么可以送兼桑的耳钉给别人,还说怎么可以让和泉守落水。

  虽然可以算得上是秀恩爱了,但是他有这么冲动的时候还真的使一些刀剑惊讶了。

  和泉守苦恼了起来,他好像并没有什么好的可以送的东西给对方,而且耳钉好像没有什么心意,看来他得好好去问问本丸的其他人。

  那就先考虑一下情侣服的事情吧。

  “情侣服?和泉守,你不觉得我这些天一直喜欢穿红色的衣服披蓝色的外袍吗?”顾千笑听了对方的询问,眼中故意流露出不满来,语气里也有了几丝戏谑。

  恋爱中的人,意外的孩子气呢。

  和泉守反应过来后,都不知道说些什么,只得开心的起身走到桌子对面抱住了自家主殿。 

  “我很开心,阿笑。”

  “然后呢,没有其他的事情了?只是抱抱?”顾千笑闻着对方身上淡淡的樱花香气,贪婪的享受着对方的温暖,抬起头与对方额头抵额头。

  然后下颚被抬起,和泉守直接含住了他的唇。

   和泉守的大手扣着他的腰,他的后脑勺,强劲又不失温柔。

  霸道又缠绵的吻使顾千笑全身都放松了下来,欢愉的回应着对方,唇舌纠缠的声音让整个房间都上升了几度。

  顾千笑舒服的半眯着眼睛,红色的眸子蒙上的水汽,两人分开的时候还牵出了银色的丝线,简直色情的要命。

  池塘里面的鱼浮上水面,看到纠缠在一起的两个身影,鱼尾一扫翻入水底,水花溅在了漂浮的樱花瓣上,消失的无影无踪。

  时间过得很快,一个月很快就过去了新年随之到来,信物的事情却扎根在了和泉守心里。

  每一位审神者都能在年末回家七天,于是和泉守有了与大家一起商讨要送什么的时间。

  “大家觉得定情信物的话送什么好呢,还要是我亲手做的。”和泉守苦恼地坐在会议厅的位置上,询问着在座的刀剑。

  刀剑们一边表示自己不吃狗粮一边又认真的想了起来。

  “驱邪符吧,做的像御守一样的样子可以的呢。”石切丸如此说道。

  “这个可以考虑,不过我手工不行呢,御守的话就要刺绣了吧。”和泉守举手回应。

  “当然是送可爱的指甲油了。”清光修着指甲,理所当然的说道。

  “不,我们都拒绝。”长谷部和和泉守异口同声的回绝了他。

  “漂亮的衣服?”说话的是乱。
 
  “……”怎么办,我已经开始想阿笑穿女装的样子了。

  半遮半掩,精致的后背露出来,妖冶的蛇纹身称得皮肤白皙无比。

  “送一只小老虎,主殿好像喜欢摸老虎呢。”五虎退小声的提议。

  这已经算是送情敌了,我拒绝,小退。

  “主殿有提示你什么吗?”三日月坐在一边喝茶,突然说出来的话简直就如一股清流。

  “他说他们那里的人会送玉佩、宝剑、灵石什么的。”

  等等,宝剑?太叔十六夜?

  “就送剑穗吧!”和泉守眼睛一亮,突然来了主意。  

  不少刀剑都表示赞同,然后纷纷表示要帮忙,顺便把自己要送的新年礼物也准备好。

  三条大佬默默喝口茶,叹道,年轻真好啊。

  于是这七天和泉守开始制作剑穗,亲自去万屋挑选绳子,亲自去选玉石,亲自雕刻编制。

  然后虚心向本丸的其他人请教。

  第一次因为做不出好的东西沮丧,第一次为了做一件事通宵熬夜,第一次觉得如此的喜欢思念一个人。

  哪怕被绳子缠住过,哪怕被雕刻小刀戳伤了手,哪怕失败是多数的,也因为期待那人收到礼物开心的笑颜而从没想过放弃。

  七天的时间说快不快,很快就过去了。

  和泉守的剑穗在第六天凌晨就完成了,放在他精心挑选的盒子里,等待着被人收下。

   而和泉守,也就早早就等在了传送阵前面。

  第六天中午,和泉守被堀川劝去吃午饭,刚刚才吃完打算继续去等着,结果餐厅大门还没跨出去,传送阵的院子那边就传来的惊呼。

  急急忙忙跑去看,还以为是顾千笑回来了,却失望的发现院子里多出来了两个小孩。

  一个男孩一个女孩,和泉守在顾千笑房间里面的画里看到过。

  是他的孩子,长得和他很像,秀气的脸和一双红宝石一样的眼睛。

-tbc-
情报补充:
1、本丸和修真界时间流速不同,本丸一天修真界三天。
2、俩孩子不会是阻碍,会当助攻的,男孩顾言,女孩叫顾楚。
3、顾千笑:我还有事,你们可以去看看新妈妈。
4、关于爱称。

和泉守:你们那的人都怎么叫你的?
顾千笑:大魔头,笑面虎,歪魔邪道。
和泉守:都是些什么称呼,太不尊重人了!
顾千笑:你这是在为我生气吗?
和泉守:算是吧,毕竟是我的恋人。
顾千笑:亲人都叫我千笑。
和泉守:我要叫独一无二的。
顾千笑:那就……阿笑吧。
和泉守:阿笑,好。
顾千笑:我要叫你什么呢?亲爱的?阿那达?哈尼?
和泉守:我鸡皮疙瘩起来了。
顾千笑:叫阿守,感觉很那啥,还是继续叫和泉守吧。
和泉守:我也不好纠结,你喜欢的话叫什么都好。
顾千笑:(突然好像get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叫什么的都好太糟糕了。)

5、开车指日可待:)
6、其实我超想你们留言的,捉虫啊什么都可以

评论
热度(11)

© 顾三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