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互联网少一点纷争,少一点戾气

【刀×主】剑修和偶像10大结局

空刀10

  顾千笑微笑着看着两个孩子站好。

  然后嘴角搭了下去,没了表情。

  和泉守看着顾千笑的样子,觉得他真的生气了。

  男人沉着脸,问:“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了吗?”随后,十六夜就凭空出现在他手中。

  顾楚拉了拉哥哥的衣袖,扬起小脑袋,看着顾千笑,底气不足的道:“不应该擅自进入时空传送阵。”

  顾言点点头,也看向顾千笑。

  “我之前告诉过你们,有些事情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是会受到报应的。”顾千笑皱了皱眉,似乎在定夺怎么罚这两个不听话的小孩子。

  时空传送阵具有不稳定性,只有具有他这等实力或者像政府那样有特殊手段的人才能使用,这两个小家伙实力还没有金丹,若是出了事怎么办!

  被卷入其他的空间可不是说着好玩的事情!明明告诉过他们,不可以擅自进入,还叮嘱过自己的手下看好人,可是这两个小混蛋完全遗传了他年少时的顽劣好奇,竟然在那么多高手眼皮子底下给溜了。

  他匆匆交代云清处罚之事,急忙回到本丸,看见和泉守固然高兴,可是这两个孩子带给他的担心和愤怒也是真真切切的。

  “说吧,怎么罚。”不是疑问句,而是陈述句。

  “自当领棍刑三十,然后去静闭室闭关一月。”顾言朗声道,。

  “棍刑?”堀川疑惑出声,是拿棍棒进行击打的意思吗?

  “主殿?”在场的一些刀剑男士变了脸色。他们很久没有见到过男人这般严肃的表情了。

  “站好!”顾千笑直接用汉语呵斥他们,闪至二人身后举起了十六夜,连刀带柄快速朝二人挥去。

  顾言和顾楚只觉得一阵劲风刺来,僵直身子不敢动,顾楚怕的闭上了眼睛。

  “阿笑!”

  和泉守兼定来不及阻止,那精致的刀柄就砰的——打在了一边的柱子上。

  十六夜轻轻落地,入土三尺。

  顾千笑无奈的叹口气,把两个孩子抱在自己怀里,揉了揉脑袋。
 
  “去和今天马当番的刀剑工作吧,下不为例。”

  顾楚的眼泪瞬间憋了回去(?),顾言的神色也松了下来。

  顾千笑快速松开,不再看两个孩子,自顾自朝自己的屋子走去。

  在变得轻松了不少的氛围中,轻悠悠传来一句。

  “和泉守,随我来。”

  和泉守看了看那人的背影,走到顾言顾楚面前轻轻摸了摸他们的小脑袋瓜子。

  “去工作吧,听话。”

  顾言点点头,拉着妹妹就与今天马当番的刀剑男士一起离开了。顾楚走的时候轻轻吻了一下和泉守的脸,一步三回头的走了。

  和泉守呆呆站在原地,不可思议的摸了摸自己的脸,然后在不少围观刀剑的抽吸声中迅速溜走。

  加快脚步,穿过游廊,一片繁华中,他看到顾千笑站在本丸的万叶樱下,黑色的背影清冷孤寂,好似下一秒就会消失。

  “阿笑。”

  听得呼唤,男人便转过头来,黑色的发丝粘上了点点花瓣,嘴角带着一贯的笑意,眼中的红色逐渐荡漾开来。

  和泉守快步走到男人面前,张开手臂拥他入怀,感受着这个人真实的存在。

  顾千笑呆了呆,随后也抬手回抱住和泉守。

  互相感受着对方的体温,互相汲取着对方的温暖,就想这样待在一起,再也不分开。

  “我很想你,阿笑。”

  “和泉守我很想你。”

  同时说出这样的话来,二人不禁笑出来。

  “和泉守,我那边的时间过得比这里快,我想你想的多一些。”顾千笑打笑道。

  “那还真是荣幸啊,能被主殿这么想着。”

  和泉守一边说着,一边把顾千笑的手抓住,紧紧扣住。

  “阿笑。”

  “嗯?”

  “定情信物。”

  再次松开手,顾千笑的手上多了一个剑穗。

  红蓝交织,光滑细腻,丝线垂涤。主饰物是与和泉守的耳坠一样的款式,细细的雕上了云纹,以及和泉守和顾千笑的名字。

  顾千笑心中一热,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曾经身居高位,想要什么,手下的人立马能殷勤的送来,而且东西要比这条剑穗贵的多。他从来没有为那些东西心动过,可是仅仅是条小剑穗,他竟然内心暖的说不出话来。

  实在是不得了了,顾千笑已经对和泉守深深的着迷了。

  “和泉守……”

  他的嘴突然被付丧神堵住,轻轻吻了片刻。

  “阿笑,你先听我说。”

  “我当初答应与你交往,说的是‘试试’,可是时间久了,我发现我爱上你了,所以想确定我们的感情,这个剑穗当做定情信物。”

  “顾千笑,我要你,你愿意做我和泉守兼定的人吗?”

  付丧神的蓝色眸子里满是深情,语气柔和却又坚定,仿佛吃定了顾千笑一般。

顾千笑怎么可能拒绝呢?

“我答应你,做你的人。”

  “你不许后悔,我可是个很糟糕的人。”顾千笑开心的笑着,也将一个东西放在了和泉守手上。
 
  那是两个红色的耳坠,不知道是由什么石头做的,晶莹剔透,漂亮的好似顾千笑的眼睛。

  “这是我的眼睛,和泉守。”顾千笑轻轻的说道,眼中有些意味不明的情愫。

  和泉守的瞳孔微微一缩。

  “我受过重伤,眼睛被诅咒破坏,变成了两颗没什么用的珠子,我一直收着,让它们成为我仇恨的象征。可是我现在想开了,它们也就有了另一层意义。”

  “我将过去的我抛弃,将自己雕琢,直到抵达你的身边,迎来新生。”

  微风拂过,无数的樱花纷纷扬扬,二人在美景中缱眷,亲吻。

  -end-

情报提供
1、顾千笑:我帮你带上耳坠吧!
   ( 欣赏了一会帅气的付丧神)
   和泉守:你也把剑穗装上吧。
  顾千笑:好。
   (然后发现腰间没了十六夜的身影)
   (十六夜默默在土地里摇了摇,终于被记起)

评论
热度(8)

© 顾三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