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互联网少一点纷争,少一点戾气

【魔道众人参加《未成年人的主张》节目】

ps:本文灵感来自于日本综艺节目《校园封神榜》。“未成年人的主张”是节目里面的小片段,专门挑选出有自己特殊想法的未成年让他们在天台上站着喊话。

真的很想看看魔道的众人会喊话什么样呢。

会写两章左右。

cp预警:忘羡,轩离,薛晓

—正文—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未成年人的主张》节目!!”女主持人满脸笑容地拉开了本次节目的序幕。

“今天节目组来到了魔道中学,因为初中高中部都在,所以今天楼下人很多呢!”男主持人兴奋地说。

“话不多说!让我们有请今天的第一位嘉宾。”

只见第一位同学站到了天台上。

主持人可以看见这个男孩子的领结是紫色的。

他皱了皱眉,俊美的脸上多了几分焦灼和不耐烦,还有一丝锐利。

“我是初二一班的江澄!我有一些话想对我的一个朋友说!”因为是站在天台上,扩音器又挂在脚底,所以如果要让楼下的人听清楚,他必须要吼出来,这一吼,就没了刚刚的严肃感,多了几分少年的羞涩。

【是什么!!!!!】楼下的同学笑着回应他。

江澄深吸了一口气,大声说:“魏无羡能不能不要老是只和蓝忘机玩!!”

“初一的时候魏无羡就已经去找蓝忘机玩了!次数少我就忍了!但是初二我们和蓝忘机一个班,魏无羡就天天去骚扰蓝忘机了!!我都怀疑到底谁才是和魏无羡一起长大的人了!!明明小学的时候我们还是最好的兄弟啊!!!“

“所以魏无羡!!不要去找蓝忘机玩了!他还要学习呢!!你不要忘记我啊!!”

男主持人哈哈大笑:“看来是兄弟跟别人跑了,非常的着急,那么江澄同学口中的魏同学在哪呢?”

摄像头找到了魏无羡,镜头里面的魏无羡正在和一个皮肤白皙的男同学说话,发现镜头看到自己了,招招手笑道:“知道了!!!以后我会拉上你和蓝湛一起玩的!!”

江澄面色一僵,一脸“:(”地走了。

▽▽▽▽▽

下一位来的还是一名男同学。

他面上带笑,一副好脾气的样子。

虽然个子不高,但是站到天台上的时候很有气势。

“大家好!我是高三一班的金光瑶!!”

“啊,他高三了啊?我还以为他是初中的。”女主持惊讶地说。

“毕竟身高有点矮。”男主持摸摸下巴。

他们俩不知道,如果金光瑶听到这段话,一定会在心里给他们记上一笔。

“我今天要对一个人说几句话!!”

【是谁啊?!!!】楼下的人套路问话。

“妈妈,一直以来辛苦了!!”

“别人总说我没有爸爸,嘲笑我,但是他们不知道只有妈妈的感觉!那就是爱可以只给妈妈一个人!!妈妈,我一定会考上好大学!然后赚钱养你给你住大房子的!不会让人瞧不起我!”

女主持人听完就抹去眼泪,发自肺腑地说:“他真的是个好孩子!妈妈今天来了吗?”

镜头调到了一位很漂亮的阿姨身上,众人把她周围的位置空出来,让金光瑶看见她。

孟诗微笑着向他招了招手。

金光瑶跑下去和她拥抱在了一起。

▽▽▽▽▽

下一位依然是个男孩子。

他胸口别着一个金灿灿的徽章,男主持人惊讶地发现那是资商爸爸公司的标志。

他还没站到天台,脸就已经红了,但是脚还是大步迈向天台,然后直面下面的学生老师。

“我是高一一班的金子轩!!我今天来要完成我的遗憾!!”他憋红了脸,脖子也红了。

【是什么!!】楼下的人不知道为什么喊的比之前都大声。

难道是这位男同学比较受欢迎?

“我想对同班同学江厌离道歉!之前是我不对!不该误会你还凶你!!”他的耳朵尖尖也红了。

女主持人玩味地哇哦一声。

“还有!!我想告诉江姑娘!之前你来我家玩不是我妈妈想让你来的!是我!我自己想要你来的!!”“不勉强啊!!!!!我一点都不勉强!!江厌离我喜欢你!!!!接受我吧!!!!!”

站在江澄身边的江厌离哗啦一下脸也红了,好巧不巧镜头刚好找到了她。

“我……”她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

魏无羡想扒开人群跑过来,奈何人太多。

楼上的金子轩已经快站不住了。

“对不起!我还要再想想,抱歉。”江厌离宛然拒绝。

金子轩跑开了,太丢面子了。

“啊,被拒绝是每个男人要经历的事情啊!金子轩同学加油啊!!”男主持人一脸可惜。

但是依据节目组后来的调查,金子轩第二次表白成功了。

▽▽▽▽▽

这一次终于是个女孩子了。

可可爱爱的,很活泼。

“我是初三一班的阿菁!今天来是要说一件事!”

楼下回应【是什么!!!!!】

“初三四班的薛洋,能不能别老是缠着晓星尘老师啊!娇问问题也有个度好不好!!!每次找晓老师你都在!能不能让我也请教一下问题啊!晓老师又不是你一个人的!!!”

对此,薛洋挽住了旁边的晓老师,对着镜头吐舌头。

“我就不!”

阿菁愤然下场。

“为了老师吃醋了呢,看来薛洋同学是个很爱学习的人呢。”女主持人微笑着,完全不知道薛洋在学校的名头。

▽▽▽▽▽

第五位嘉宾是魏无羡。

他站在天台上,笑嘻嘻地。

开口不凡。

“大家好我是你们喜欢的魏无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下男的女的都有尖叫的。

江澄翻了个白眼。

“看来魏同学很受大家都欢迎啊!”男主持惊讶地说道。

“听说他是学校的校草呢。”女主持人说:“性格开朗,人又好看,要不是姐姐我年纪大了,我也喜欢这一款的。”

“嘿嘿,今天我要和一个人说一说我的想法。”魏无羡一边说一边抛着手里的枇杷,笑得恣意。

【是谁啊!!!!!!!!!!!!】这次的呼声比金子轩的呼声还要大。

“蓝湛!!我知道你虽然好像很烦我,但是你其实和其他人一样心里喜欢我的吧!我送你的兔子你喜不喜欢啊!!!你都不告诉我!!!QQ上面找你你又不理我!!!!我不是故意烦你的啊!!!我是真的想和你做好朋友啊!一辈子的那种!!”

“我想和你一起打篮球!想和你一起打穿越火线绝地求生王者荣耀魔兽世界!!想和你一起去看漫展啊!!!和我做一辈子好朋友吧!!!!”

楼下的女孩子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了。

镜头找到了蓝忘机,女主持人眼睛霎时间一亮,这小哥好像比魏无羡还要好看,怎么没当上校草。

蓝忘机面无表情,但是他身边的蓝曦臣很快就发现了他红红的耳尖。

场面一度安静,蓝忘机终于开口了:“好。但是你不可吵我学习,不可荒废学业。”              

魏无羡脸上笑开了花,咻地就从天台上跳下来了。

节目组都惊呆了,但是还好之前就给嘉宾绑了安全绳。

魏无羡吊在半空,大喊:“蓝湛我喜欢死你了!!!”

蓝忘机:“……不知羞耻!” 

江澄:“都被吊在半空了能不能闭嘴啊!”

节目组把魏无羡拉上来,到了下一位。

▽▽▽▽▽

蓝曦臣笑眯眯地站在天台上,把扩音器直接提起来放到了嘴边,这样就不用喊了。

简直聪明。

但是那个扩音器真的很重啊。

蓝家的礼仪保住了。    

“我高三一班的蓝曦臣。”              

“今天我要为我弟弟蓝忘机说两句话。”

【是什么!】女孩子们都沉醉在他温柔的语调里面了,回答的是男孩子。

“第一、我弟弟是个不苟言笑的人,平时没什么朋友,我希望他能在学校交到朋友,不要让我、爸爸妈妈以及叔父担心。”

蓝忘机眉毛动了动。

“第二、魏无羡同学,我弟弟不怎么会袒露自己的心思,我告诉你,他很喜欢你给的小兔子。他还让爸爸妈妈给他在院子里弄了一片草地专门养兔子,每天加快了写作业的速度,留出二十分钟喂兔子。”

“你一定要和忘机愉快地玩耍啊。”

蓝忘机:……

魏无羡乐不可支,一直在问蓝忘机是不是真的。

▽▽▽▽▽

最后一位是一个很腼腆的男孩子。

“大家好,我是初三二班的温宁,今天是要对姐姐说自己的想法。”

【是什么!!】楼下的人问。

“我想对姐姐说,你做的一切都是有回报的!!!不要被一些事情打击到!!!”

“我姐姐是一名医生,但是最近她卷入的一起医闹事件,压力很大。姐姐的工作态度我是知道的,她真的真的真的是一位非常好的医生!!我永远支持她!!”

“姐姐你要加油啊!!我以后也要成为像你一样的伟大医生!!”

镜头里面的温情忍不住流眼泪,随后和下来的温宁抱在一起。

▽▽▽▽▽

本期节目在很温馨的地方结束了。

愿少年少女们,能快快乐乐的长大。

感谢云梦莲花公司赞助。

感谢姑苏天子笑酒业赞助。

感谢金氏集团赞助。

———tbc———

ps:我一直在想,思追一群小朋友怎么搞,就算魏无羡他们大学了,这群小朋友估计也才两三岁。

emmmmmmm

因为下一章,魏无羡一群人就高中了。

小朋友难道要下下章??

评论
热度(33)

© 顾三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