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互联网少一点纷争,少一点戾气

【你最想吻他的哪里?】

《你最想吻他的哪里?》

注意:

如果我拥有,字数肯定能多一些,因为比较熟悉。

我没有的,比如从福公开始的后几位,字数会少,或者干脆没有,比如小皇帝郭美人……

你要是想看,我就……我就哭给你看并且让你自己在评论区写呜呜呜呜呜。

另外,逐渐到后面就越沙雕。




前/

这一天,某伊姓空桑少主翻看恋爱杂志,发现了这样的一个问题。

“你此刻最想吻心爱之人的哪里?”

少主头脑风暴得出结论。


中/如果是

【莲花血鸭】

想在将军闻着沉香好梦时,一点点吻上他胸前的红莲。

每一寸边,每一个角都不放过。

想在将军噩梦时吻他的紧皱的眉心,多少让他减轻痛苦。

将他从无尽的血海里拉出,让他如红莲绽放,浴火重生,灼灼人心。


【龙井虾仁】

想在他对自己说“无事献殷勤”的时候,猛拽过他的衣领,拉开衣襟,嗅着明前龙井的淡香,细咬他的锁骨。

让他气息迷乱,脸颊飘红。

起码在这一刻让他不要拒绝自己。


【蟹酿橙】

想亲吻他的心。

吻上去的话,这颗心脏会不会增添跳动的频率?吻上去的话,他会不会再多体会一点人类的感情?

『我给你瘦落的街道、绝望的落日、荒郊的月亮』

我想

吻你的心脏。


【开水白菜】

每次被他说教的时候我都低头,于是时常能看见他的脚。

他总是躺在椅子上,光着脚,时不时还晃动一下。

暴露在空气里,像他的名字,又白又嫩。

于是就忍不住蹲下,握住那精巧的脚踝,在洁白的脚背上落下轻轻一吻。

待他愣神的时候,再站起来,握住他同样露在空气里的肩膀,把他摁在椅子上。

然后一定要在肩膀上啄一口。


【诗礼银杏】

我亲爱的小老师总是很可爱。

一本正经教书的时候可爱。

生气的时候也很可爱。

让自己别叫他小杏的时候超级可爱。

收到小木鸟的时候……

如果可以,我想在那一刻顺手握住他的手,然后把他的手套卷起来,最后吻他的小手臂。

藏在衣袖里,时隐时现的小手臂不要太引人犯罪。


【太白鸭】

想吻他的手掌。

四处漂泊的剑客,仗过剑,执过笔,折过香花,举过羽觞,甚至还拿过锅铲和锄头。

去吻他手掌上厚厚的茧,吻他手掌上细细的痕。

细品多少侠骨柔肠,多少诗情画意,多少风华正茂。

从见到你的第一刻起,就为你倾倒。


【三鲜脱骨鱼】

想吻阿喻头发上的红珠。

也不知道是什么材质做的,在他好看的白发上串着,随着风一摆一摆的特别好看。

就好像阿喻这个人,喜欢浪来浪去,滑皮的很,可又偏偏有一颗赤心。

这样的阿喻我怎能不喜欢呢?


【东壁龙珠】

对不起,我想抱住他的马大亲一口,太威风了。

好吧说正经的,想从后面抱住东司马大人,然后扒下他的官服,从他的后颈沿着脊骨一寸寸吻下去。

吻到他发出低沉性感的闷哼。

这个男人的身材太好了。

唔。


【鼎湖上素】

想吻大师合掌时带着虔诚的指尖。

想吻大师的佛珠。

还想吻大师的光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会被打的对不对!!!


【四喜丸子】

想亲四喜嘴边的两点朱砂。

总觉得四喜的好运气有一部分就包含在他的朱砂上。

让他看起来很福气,很让人心喜。

没错,他的Q版的脸上没了朱砂,就是被我吃掉的。


【糖醋沅白】

还有什么比沅白的小虎牙令我心动!!

我想亲他的小虎牙。

他一说话,就会露出来。

但是虎牙太小了。

于是我就直接吻他的嘴了。

这样还可以拯救一只被迫害的冰糖湘莲。


【冰糖湘莲】

这个冷漠的男人。

想趁他坐在莲花上闭眼休息的时候悄悄吻他额上的冰莲花纹。

一是因为湘莲真的太仙了。

二是因为想看看他到底对自己有没有意思。

然后他就躲到蓝莲花座椅里面自闭了。

不要以为我没有看到你红红的耳尖。


【子推燕】

想吻他的翅膀。

吻遍每一根羽毛。

因为听说鸟类的翅膀很敏感。

不知道他会不会脸红。

希望他会。

这样丧气的他多多少少就会看起来精神许多。

但是也有可能他再也不会让我躲在他的翅膀里了。


【佛跳墙】

真要想亲的话,一定是想亲这个人的眼睛。

那双异瞳总是那么醉人,还有看起来软软的长睫毛。


【风生水起】

俞生殿下我真的很想吻你的耳朵。

呜呜呜呜。

尤其是等你害羞耳朵变红的时候。

蓝色+粉红色会变成淡紫色不是吗?


【玉麟香腰】

仔细品品他的名字。

再看看他战损的图。

你真的不想吻他的腹肌胸肌和腰吗?

反正我想。但是我没有。


【屠苏酒】

这个傲娇!这个男人!

他的泪痣和嘴边的痣我都好爱!!!

我!要!!吻他的痣啊!!!!!




后/

身为一个微氪党。

迟早会有后两位的。

嗯。

党费玄学嘛。

ớ ₃ờノBye~

评论(16)
热度(3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三哭 | Powered by LOFTER